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第六十六期教学研讨沙龙预告:税制改革与课堂教学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

税制改革与课堂教学

二、活动介绍

近两年,中国税收制度频频进行改革,尤其是增值税、个人所得税的改革,使得我们的教材已不适应税制改革的变化,教师教学如何跟上改革的步伐,使课堂教学效果更好,是值得我们共同学习和探讨的。本次沙龙将税法类课程作为切入点,结合税法的学科特点对教学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教学现状与困境进行阐述,从而提出解决对策和建议,以期通过新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式的实践运用,增强学生学习兴趣,实现教学效率的提升。

期待有同样困惑的老师一起来沙龙讨论交流,分享您的教学经验,碰撞思想的火花。

三、召集人及简介

赵迎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税收政策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经济学博士。中国税务学会理事学术委员,从事税收教学三十多年。

主讲课程: 中国税制、CPA税法精讲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6日(周三)12:00—13:00

活动地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大型研讨室(松江校区序伦大楼55018

五、报名事项

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向召集人赵迎春老师或陆慧瑾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水果。

报名邮箱:ccswzyc@163.com,电话:50218315,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