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第六十二期教学研讨沙龙预告:江南的文化和艺术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

江南的文化和艺术

二、沙龙简介

“江南既是地域的概念,也有其独特的文化意味。从山水风物、历史传承到情感认同,江南是中国最具诗意和美感的文化符号。”主讲人陈曾路,将通过语言、图片等手段,让听者全面了解“江南”这一概念,以及从物质到非物质,江南形成的过程。

三、主讲人简介

陈曾路,博物馆副研究馆员,中国博协社教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博协志愿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毕业于北京大学考古系,从事博物馆学和艺术史研究。2003年起任职于上海博物馆,现为上海博物馆教育部主任。负责策划组织上海博物馆的各类教育和推广活动,组织策划出版图书百余种。撰写出版《上海博物馆导览》等书籍3种,撰写发表论文30余篇。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9522日(周三)13001430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 第二教学楼107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30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沈源源师处报名。

报名邮箱:syy_joan@126.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95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