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移动终端融入课堂教学的思考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

移动终端融入课堂教学的思考——以理财市场动态与产品分析为例

二、沙龙简介

本次教学沙龙通过对理财市场动态和理财产品的分析,探讨在理财课堂教学中教学内容如何能与时俱进,并引导学生借助移动终端零距离跟踪理财市场,通过提升学生对课堂教学内容的兴趣、参与度和体验感来改进教学效果。近几年,中国理财市场发展迅速,特别是理财监管政策频繁出台,对理财市场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并体现在理财产品的发展演变上。之外,对移动终端融入大学课堂教学这种教学方法——解决大学课堂“低头族”现象的手段进行交流和总结。

三、召集人及简介

陈兵,金融学院副教授、博士,张云教学名师工作室(培育)成员

主讲课程:个人理财、金融学、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理财综合案例等。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9417日(周三)14:0015:30

活动地点: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会议室(松江校区序伦大楼55008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0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陈兵老师处报名。

报名邮箱:chenbingfp@lixin.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9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