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思享”教学沙龙——讲好中国故事 全英语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的探索与思考-以《组织理论与设计(全英语)》为例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活动介绍

在“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全英语讲授的专业课(简称全英语专业课)有其必要性,然而,囿于课程自身的特点,全英语专业课常常是课程思政建设的洼地。本次教学研讨沙龙将以《组织理论与设计(全英语)》课程为例,分享如何通过深化课程思政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将思政元素“润物无声”地融入工商管理全英语专业课中,以保证课程思政的教学效果。

欢迎老师们一起来探讨交流!

二、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3515日(周一1300

腾讯会议号:538-521-767

点击链接直接进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xnCNIGBXFkzO

三、主讲嘉宾简介

姜婉星,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博士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长期专注于企业战略与组织行为等方向的研究,近年来在国际知名SSCI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发表教研论文多篇,在《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1部。

主讲《组织理论与设计(全英语)》等工商管理专业核心课程,主持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1项;获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展演竞赛一等奖。

四、活动报名

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扫描二维码报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工商管理学院 

20235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