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教学研讨沙龙】慕课教学经验分享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活动介绍

慕课打破了时空的限制,是推动高等教育变革的重要引擎。制作一门MOOC课程需要涉及多个环节,课程发布后老师还需参与论坛答疑解惑、批改作业等在线辅导,直到课程结束。陈玲老师连续三学期在中国大学慕课网上开课,她将从前期准备、教学设计、中期实施、后期数据统计等方面分享她在慕课网上课堂的实践效果以及使用慕课平台经验。

二、主讲嘉宾简介

陈玲,保险学院,副教授

主讲课程:《财产保险》、《再保险》

个人简介: 陈玲,保险学院保险系专业教师,长期执教《财产保险》、《再保险》等专业课,教学效果受到学生和督导一致好评。其《财产保险》作为校级优质课程,在中国大学慕课网连续开课三学期。

三、时间及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2022525日(周三13:00—14:30

  活动地点: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交流(会议ID: 971-577-329

  点击链接直接进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GhRzkgRsfBVx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

请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四、温馨提示

请各位老师的观看设备保持充足电量;

电脑的观看效果更佳。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5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