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关于做好“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的培训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针对教师在开展“课程思政”教学中遇到的难题以帮助老师做好教学设计与实施,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山东大学李赛强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专场指导,同时针对青教赛对课程思政的要求分享备赛策略。

一、活动安排

线上——腾讯会议:933 871 013

20211124日(周三)1900—2100

二、主要内容

1.在当前教育大背景下,如何结合学科特色和课程特点,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的方向和重点;

2.运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基本原则分析、反思课程建设的一致性、系统性;

3.针对青教赛对课程思政的要求分享备赛策略。

三、主讲人简介

李赛强,山东大学教授。毕业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获教育学博士。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际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ED)学术委员会委员。2005年美国鲍灵格林州立大学教育学院访问学者,2020年加拿大女王大学医学部专业发展和教育学术中心访问学者。受聘新华网“新华思政”专家库专家,接受高校邀请“课程思政”专题讲座90多场,覆盖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

四、报名方式

联系人:黄庆玲18021098871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rx7RVeU.aspx

二维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11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