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关于举办“如何上好一门课”培训的通知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帮助青年教师“上好每一门课”,在教学竞赛中脱颖而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校工会将在近期组织“如何上好一门课”暨我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上海第五届高校青教赛选拔赛)校赛前系列培训,本期特邀请第四届上海市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上海市教学能手)华东理工大学周家乐博士、国内资深教学培训师上海交通大学邢磊博士为我校教师进行专场指导。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一、活动安排

活动主题

主讲教师

时 间

地 点

教学竞赛中课件制作的思考、参赛示范及经验分享

周家乐博士

华东理工大学

1110日(周三)

13001430

浦东校区

工会二楼报告厅

美化你的教学

 ——PPT专项训练指导

邢磊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

1111日(周四)

13001500

腾讯会议ID189 890 630

二、报名方式

为提高活动效果,请参加周四PPT专项训练指导工作坊的老师提前将主讲课程某一节段PPT119日(周二)下班前发送至邮箱:20170076@lixin.edu.cn

请各学院做好备赛青年教师参训的组织工作。联系人:黄庆玲18021098871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rxGUhMe.aspx

二维码:

三、主讲人简介

周家乐,博士,华东理工大学 副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青年英才、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上海市教学能手。2018年入职华东理工大学,以“科研引领自身提质,创新融入立德树人”为职业发展理念,全心投入本科教学工作,勤学笃志、守匠立新。先后承担《传感器原理及实验》、《人工智能导论》、《数据处理》等7门本科课程教学任务,指导本科毕业设计15项;先后担任电子信息类1904、动1901班导师,班级多次荣获“优良学风班级体”称号;以第一指导教师身份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等学科竞赛,荣获国家级及省部级奖项共20余项;指导上海市级大创3项,校级大创1项及多项学院育人计划项目。

邢磊,博士上海交通大学 副研究员

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师,国内高校教学发展领域资深培训师,CHED(中国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培训师库成员。专长于新教学法、教师评价和教育技术,曾先后在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担任首席培训师。设计开发工作坊主题25个,累计培训近300场,培训高校教师逾万人次。在中国大学慕课平台开设的《美化你的教学PPT》慕课,开课6轮累计选课82000+人次。主导研发的MATE多元教学有效性评估工具,累计为近30所院系348门课程提供评估服务。出版编译著书籍4本,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发表CSSCI源刊论文8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校工会 

20211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