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第九十四期沙龙预告:信息化体育教学的实践探索——以静态牵伸对颈肩痛的干预为例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活动简介

随着互联网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信息化体育教学成为一种重要的教学形式,它克服了传统教学的一些弊端,丰富了体育教学的开展形式,通过运用信息化技术边教边练边纠错,帮助学生跨越学习障碍,有效促进学生学习兴趣的生成,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本次沙龙主讲人刘洋老师带来静态牵伸干预颈肩痛的课程案例,为大家展示信息化体育教学的魅力。

欢迎老师前来体验参加!

二、主讲人及简介

刘洋 体育与健康学院 副教授

主讲课程:器械健身 运动营养学基础 私教实务 运动生理学基础

曾担任专业健身教练及教师,曾获得过上海市育才奖、上海市级教学团队等荣誉。拥有国际健美联合会高级教练员、中国健美协会高级教练、国家运动营养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三、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1526日(周三)中午12:30-13:30

活动地点: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

四、报名事项

本次沙龙会涉及体育训练环节,请老师们尽量着宽松服饰参与。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报名。报名邮箱:39750643@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2021518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体育与健康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