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税收学术论文的选题写作与投稿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讲座主题:税收学术论文的选题写作与投稿

主讲人:陈双专

单位和职务:中国税务杂志社《税务研究》编辑部副主任(主持工作)、编审

讲座时间:20201021日周三18:00-19: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316592841

主讲人简介:

陈双专,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中国税务杂志社《税务研究》编辑部副主任(主持工作)、编审。曾在《南风窗》、《中国税务》、《涉外税务》、《中国税务报》、《福建税务》、《中国新闻出版报》、《今传媒》、《新闻天地》等报刊上发表论文、评论、通讯等几十篇。独立撰写的《我国转让定价税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一文(发表于《涉外税务》2007年第9期),曾获全国税务系统税收科研成果二等奖;独立撰写的《富豪国籍?避税》一文(发表于《涉外税务》2010年第6期),曾获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独立撰写的《注意政策细节,顺利办理增值税即征即退业务》一文(发表于《中国税务报》2013520日),曾获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和中国税务报社征文优秀奖。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10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