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科研训练、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校大学生科创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审核,确定38个项目为我校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

请各学院做好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充分认识大学生学科竞赛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作用,认真组织和开展所承担的项目,不断总结,不断优化竞赛方案,确保竞赛效果。

二、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应加强项目管理,制订竞赛实施方案,做好参赛的准备、培训和组织工作。各学院应为参赛学生提供赛前训练和必需的物资、技术条件,以及竞赛期间的安全和协调工作。

三、各项目负责人于415日前填写《预算申报表》,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xtwxskczx@163.com,邮件主题为:XX学院+2021年学科竞赛预算申报表;纸质版2份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校团委(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8室;松江校区序伦大楼609室),并加盖学院公章。预算申请需根据竞赛实施时间,可申请上半年或下半年一次性拨付。审核通过后,申请上半年一次性拨付的项目经费将于4月底核拨至各学院,根据上半年财务时间节点执行完毕;申请下半年一次性拨付的项目经费将于10月底前拨付,根据下半年财务时间节点执行完毕。

立项项目资助经费由项目负责人根据竞赛工作合理安排使用,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费用执行应依据预算和学校财务制度规定,注意时间节点。

四、项目负责人在竞赛工作中应注意收集参赛情况图文资料,包括赛事新闻稿、图片影像及获奖奖状等竞赛资料。每项赛事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应将总结报告、经费决算、竞赛工作日志、赛事成绩文件、获奖成绩证书复印件等整套资料报校团委备案。

五、校团委将于10月底发布结项通知,所有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应于20211115日前完成项目结项工作。学校将对项目成果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下一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和资助额度的重要依据。

联 系 人:沈     18801967918

     宋天骄    18901783570

附件:1、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名单

          2、预算申报表

           3、费用类别额度控制项选项

 

教务处 团委

20214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