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阶段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学院(单位)、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保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准备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缓考试安排

补缓考试定于38日至314进行,如有学生因疫情无法正常返校或者返校后因隔离,不能按时参加补缓考试,教务处将另行专门安排。

二、落实教学任务

请各学院(单位)随时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对教师任课情况进行排摸,做好相应预案,及时掌握确因疫情不能按时到校授课的教师名单。原则上,如有任课教师因疫情无法正常返校或者返校后因隔离影响正常教学的情况,学院应安排其他教师承接相应教学任务,并在222日前报教务处。

三、开展网上教学和学习准备

为应对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请任课教师(团队)提前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在网上教学的准备工作。在228日前,请所有任课教师(团队)根据2020-2021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在课程网络教学平台完成课程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辅助教学资料,以及前4周教学PPT音频(视频)、视频录播等教学资源的上传,保证受疫情影响的学生进行线上学习。31日至3,学院对本学院开设课程的网上教学平台教学资源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上报教务处。34日至6,教务处对各学院开设课程的网上教学平台教学资源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任课教师在网络教学平台使用过程中如需帮助,可至网络教学平台(http://lixin.fanya.chaoxing.com)首页下载相关使用手册或通过网络教学平台答疑微信群、学院服务群进行咨询。

四、实验课程上线实验共享云平台

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开设实验课程的教师,须将实验课程信息录入实验共享云平台

2.实验课程信息录入的内容主要包括:课程的基本信息、教学大纲、课程内容、课件、考核方案等。特别是相关实验项目的操作手册或操作视频等。

3.登录实验共享云平台和完成实验课程创建的步骤和提示

1)登录方法

电脑浏览器打开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官网首页(www.lixin.edu.cn),点击数字校园,使用数字校园账号密码登录新认证导航页面。登录后,可以在新版认证中看到实验共享云平台

2)学习模拟课程

登陆实验共享云平台后,右上角有一个返回校园门户,返回后可看到共享云平台学校共享的所有课程资源。(如图示)

 

目前,教务处在实验共享云平台上创建了《实验项目开发》、《实验课程教学管理》、《创建实验课程》三门课程(在新开课界面,点击更多。如下图),老师们可以点击这三门课程掌握实验共享云平台的使用方法。


请选择相应的课程,进入以后点击开始学习。(如图示)


五、联系方式

各学院(单位)教师在新学期教学准备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1.教学任务和网络教学平台联系人:

张柳玉,18021097182;李霞,18021098903

2.实验教学平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陈晓晨,18901783359;贾思源,18901782929

教务处 

20211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