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提示8期】教务处: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由于近期本市新冠疫情有所反复,后续疫情如何发展暂未可知。我校已有部分同学受到疫情影响,按照要求必须居家观察。现针对涉及到的同学及后续可能会涉及到的同学,做如下教学提醒:

一、为保证受疫情影响同学的正常教学秩序,请所有任课教师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教学资料上传工作,实验类课程请在学校实验教学平台建课。本学期开学两周补上一学期短学段教学期间,也有部分同学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返校,多数学院采用同班同学录视频转播课堂的形式保证这部分同学的正常学习过程。各学院可根据实际经验制定操作方案,以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二、请各学院根据课程特点,结合实际教学过程,为受疫情影响的同学解决其在所学课程中碰到的考勤、作业、答疑、期中考试等方面的问题。

三、为应对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如有同学受疫情影响到期末考核(随堂笔试及考试周安排统一考试),为了考核的公平公正,请各学院与涉及到的同学做好沟通工作,为他们办理缓考手续。请所涉课程的开课学院做好下学期初的缓考准备工作。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务处

                               202011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