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开展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教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现决定于202012月对《基于无接触配送的校园智能取餐柜分析》等130项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项目检查以下四项内容:(1)项目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2)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3)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及进程安排;(4)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检查方式

  本次中期检查采取材料评审与现场答辩相结合方式。创新训练项目提交相关材料评审;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项目由项目负责人现场PPT展示汇报(不超过3分钟),专家评委现场提问(2分钟)。

  四、材料提交及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负责人,登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智能管理系统(https://cxcy.lixin.edu.cn/)填写中期检查表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同时提交以下纸质材料:1.项目申请表;2.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纸质材料中,指导教师在签署意见处手写签名,表格封面学院名称及内页学院意见处,须盖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公章。

所有材料于20201130日前,浦东校区交至创客协会项目部(文博楼创业园区112室),松江校区交至荆天宇同学,电话:13601607405,逾期不收。

  (2)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项目答辩时间为2020129号周三下午13:00,具体答辩安排请关注教务处网站、创智部落公众号及QQ与微信群的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附件2:2020年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教务处

202010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