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网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5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部署,为应对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请积极总结本学期网络教学经验,提前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在网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820前,所有任课教师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完成2020-2021第一学期基本教学资料和前4周所有教学资料的上传,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有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短学段教学任务的老师,请完成短学段教学资料的上传,保证短学段课程顺利进行。

在网络教学平台使用过程中如需帮助,可至网络教学平台(http://lixin.fanya.chaoxing.com)首页下载相关使用手册或通过网络教学平台答疑微信群、学院服务群进行咨询。

实验类课程需要在学校实验教学平台建课,有关实验教学平台的操作培训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8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