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公布2019年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教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20206月,教务处组织专家对2019年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项验收,专家通过智能管理系统审阅材料,及项目团队线上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现将有关结果公布如下。

“乡村振兴战略视角下对于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调查与反思—以浙江省安吉县鲁家村为例”等115个项目通过、“一织独修少女服装原创设计”等10个项目未通过结项验收(详情见附件)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结项验收以智能管理系统中提交的电子材料为主,纸质材料待确定返校后统一提交,具体提交事宜注意教务处网站、公众微信号及项目微信群通知。未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不予发放本次经费,项目负责人须按照结项验收要求对项目进行整改(无法继续完可进行项目负责人变更),于202081日之前,将整改完成的结项材料上传智能管理系统。

若对项目整改置之不理,教务处将单方面撤销原负责人身份,不予发放项目结项证明,并把该行为录入负责人诚信档案中。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207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