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创享音乐力量”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单位(部门):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举办的“创享音乐力量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报名工作近期启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二、时间

时间:201910月中旬至12月底

三、参加人员及要求

参赛对象为本市全日制高等学校2019年在籍在校的学生及学生社团/艺术团(组合、乐队等),每个参赛团体提交作品数量无上限要求。

四、报名与作品提交

请报名参赛学生在20191030日(周三)前将下列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xinysjyzx@163.com(原创音乐作品请以邮箱超大附件方式发送至邮箱)。

联系方式: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松江校区序伦大楼225,联系人:蒋晓东13386260227;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6,联系人:魏启旦18021099159

报名方案和报名表详见附件。

附件

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201910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