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举办2019年(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教学院:

为推动上海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不断提高管理类人才培养质量,决定举办2019年(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竞赛将于20191012日至2019111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

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参赛,每校限报30个队(每队限制2-5人),要求详见附件2

二、参赛报名

获得所在学校推荐的参赛队在规定的时间内(99日零点至10924点)在大赛网站上(http://43.247.100.245)完成在线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1、点击“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入口”进入创业决策系统;

2、点击创业决策系统右上侧“大赛入口”的“报名”按钮按要求进行报名;

3、每学校报名限额30队,超过限额则由学校联络人调整协调,大赛系统默认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取前30个队。

三、比赛形式

大赛过程基于“国家级管理决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大型互联网平台(网址:http://43.247.100.245)进行。参赛队通过浏览器(推荐IE7以上版本浏览器,以“兼容模式”运行)接入Internet,即可在任何地点参加本届大赛。

四、联系方式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务处 吴茜老师 联系电话:021-33935848

附件12019年(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通知

附件22019年(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细则                                                   

  

                                                                  教务处

20199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