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2023519日教育部印发的《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和上海市教委有关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的赛程安排,现就进一步做好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校赛”)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与时间

1.报名方式

凡报名参加校赛的参赛团队,必须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在服务网资料下载板块可下载学生操作手册指导报名参赛。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529日,学生报名参赛应在系统需提交商业计划书等项目材料。校赛系统报名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353124:00时调整为202361524:00时。

所有报名参加校赛的项目必须完成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申报成功后方可参加校赛。

2.校赛电子材料提交

报名参加校赛的项目电子材料(报名表、商业计划书、路演PPT)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齐汇总后,以“学院名称+校赛参赛项目”命名发送至邮箱1023330633@qq.com,不接收学生个人邮件。电子材料提交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353124:00时调整为202361524:00时。

二、校赛赛程安排

1.校赛初赛:616-619日,确定进入复赛的项目。初赛采取网评形式,组织校外专家结合项目参赛报名表、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等材料对初赛报名项目进行全面评审打分,根据项目得分成绩高低排名,确定并公示晋级复赛的项目名单。

2.校赛复赛:6月中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确定进入决赛的项目。复赛采取路演答辩形式,根据赛道规则和评分要求,组织校外专家对路演项目进行全面评审打分,根据项目得分成绩高低排名,确定晋级决赛项目、铜奖和优胜奖。

3.校赛决赛:6月下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校赛的其他相关工作事宜按2023414日教务处印发的《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执行。

报名参加2023年校赛的团队请加入大赛QQ通知群(1群号:3984284912群号:473910252)。

教务处 

20235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