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学校简介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Antwerp Management School, AMS)2014年开展全方位合作。安特卫普管理学院成立于1959年,是安特卫普大学的独立学院是为数不多的取得了权威性的AASCB认证的顶尖商学院之一。

根据QS Ranking 2022最新排名,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的金融双学位硕士(安特卫普管理学院金融硕士+美国福特汉姆商学院国际金融硕士),在全球排名37(比利时第一)。根据Eduniversal最新排名,该双学位硕士在金融市场类排名37(荷比卢第一),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在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全球排名第7(荷比卢第一)。更值得一提的是,2018126日,《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和《华尔街日报》联合公布了一份新的管理硕士课程排名,其中,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的全球管理硕士排名16

安特卫普地处西欧中心位置,距欧盟首府布鲁塞尔仅四十公里,阿姆斯特丹、巴黎、科隆、卢森堡均在一日车程之中,也是欧洲著名的港口城市,世界最大的钻石加工、交易中心。安特卫普虽然位于比利时的荷兰语区,但是整体英文水平在欧洲大陆属于一流水平,日常生活使用英文不会有任何障碍,无需为语言担心。

AMS的硕士项目国际化程度高,遍及全球,且以小班授课著称。光金融硕士的校友就超过50个国家。以2019年为例,金融硕士总共30个学生来自16个国家,不会出现一个班里大部分都是中国学生的情况,有利于国内学生迅速融入国际化环境、提高英文水平。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AMS2014年签署合作协议。截止到目前为止,我校与AMS在学生联合培养、硕士预科合作项目、教职员工培训等方面都有合作。其中我校与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联合开展金融硕士预科合作项目,硕士预科网上课程费用由我校和AMS全额资助,学生免费学习。此项目时间短,零成本,并可以使学生利用大学在读期间完成欧洲顶尖商学院的硕士预科课程,即节约了时间,也能拿到在国际上被权威认证的商学院的证书,是希望赴欧洲顶尖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不二之选。

与此同时,由于我校与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的合作伙伴关系,经由我校与AMS的合作项目申请的学生在办理签证时无需经过比利时驻华使馆的APS审核,节省金钱、时间和精力。

二、项目简介

安特卫普管理学院招收国际学生的硕士项目有个:

1. MASTER IN FINANCE金融硕士(15,500€学费/年):

该项目通过提供金融或经济方面的背景知识,使之具备一定的商业态度,并增强学生的分析、实际决策、和管理技能,这将有助于学生在金融行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前景。(可选)美国福特汉姆商学院联合的双学位硕士,让符合条件的学生在一年内攻读两个硕士学位,节省宝贵时间和金钱,在职业发展中先人一步。同时,金融硕士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合作专业,科目设置有助于学生在毕业后的短时间内攻读CFA。且每年会有一定名额的CFA奖学金。

更多课程信息详见:

https://www.antwerpmanagementschool.be/en/program/master-finance

2.MASTERIN GLOBAL MANAGEMENT全球管理硕士(学费18,500/年):

该硕士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在不同行业不同职位的国际商务所需的一些学术知识、社交技能以及正确的业务态度。

更多课程信息详见:

https://www.antwerpmanagementschool.be/en/program/master-global-management

3. MASTER IN GLOBAL SUPPLYCHAIN MANAGEMENT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学费16,500/年):

如果你希望跻身于跨国公司来实现个人的提升与发展,为其管理全球业务的复杂供应链,那么这个硕士学位将是你的敲门砖。本项目招生对象为有较少或没有物流与供应链相关经验但渴望洞悉全球供应链管理的青年人士。

更多课程信息详见:

https://www.antwerpmanagementschool.be/en/program/master-global-supply-chain-management

4.MASTERIN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创新创业硕士(学费16,950/年):

该项目培养学生在创新管理方面的必要知识和技能,具有创新思维,提高创业技能,运用创新工具,最终成为一位高效的创新管理人才。

更多课程信息详见:

https://www.antwerpmanagementschool.be/en/program/master-innovation-entrepreneurship

5.MASTER IN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NAGEMENT时尚管理硕士(学费19,000/年):

毫无疑问,安特卫普是欧洲最具创新创业精神的城市之一,这里是潮流的风向标,新的设计师源源不断地涌现。作为世界领先的时尚之都,安特卫普形成了其独特的时尚地位,尤其是“安特卫普六君子(Antwerp Six)”的出现。在安特卫普管理学院学习就是在时尚心学习。

更多课程信息详见:

https://www.antwerpmanagementschool.be/en/program/master-fashion-management

三、申请要求

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的硕士项目,申请人需持有大学四年学位-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士学位(四年全日制课程)。在未结束当前学业前亦可申请,该申请将假设你会在顺利完成现有学业后,开始学习新的硕士课程。申请者的英语口语及书写能力需要达到流利水平。英语硕士课程对英语水平要求:雅思最低6.5或托福最低95

四、费用:

学费15500-19000欧不等

五、申请流程

在国际交流处网页“学生交流”或“立信留学”微信公众号了解项目详情,通过“报名”进入“学生海外项目管理系统”;完成申请信息填报,上传有关资料,下载申请表,请学院签字后,扫描或拍照报名表电子版发国际交流处严老师邮箱(邮箱见下文联系方式,疫情期间可接受电子签名);纸质材料请自行保存好,等恢复正常线下教学秩序后加盖学院公章,再上交国际交流处办公室。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22610日(星期五)中午1200

七、联系人及办公室地址

浦东校区 严老师  金保楼309   邮箱:danielleyandan@163.com

松江校区 刘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大楼105   

欢迎微信咨询:Danielleydsunq008121

八、注意事项

1. 学生赴海外参加访学项目需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报学校审批通过后,方可出国(境)。

2. 学生自行办理出国(境)签证及有关手续。申请国(境)外签证原则上必须提供语言成绩。

3. 学生海外访学期间需正常缴纳我校学费。

4. 学生需预判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因素导致无法正常赴海外访学的可能性。

5. 受海外新冠疫情形势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具体学习模式为线上课程还是线下课程由海外交换院校最终确定。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5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