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线下访问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学校介绍

康普顿斯大学(UCM)是西班牙最大的大学,同时也是欧洲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是欧洲规模第二大的大学。它有700多年的历史,出过7位诺贝尔奖得主。它的教学和研究中心主要在大学城的Moncloa校区和Somosaguas校区。其他的设施都在马德里市中心。学校现有85142名注册学生,其中本科生60781名,硕士生16776名,博士生5331教师5922名,行政服务人员3278名,国际学生8984名。

根据《世界报》2018年的排名,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排名西班牙大学第一名。2022QS全球大学排名223位。

二、项目简介

我校大二、大三学生达到UCM录取要求,可赴UCM选修2门以上专业课程(英语授课)和西班牙语语言课程,交流学习一学期或者一学年。

可申请的专业方向商业管理、经济学、信息工程、商业经济学、心理学、英语、哲学、历史学、社会工作、法律、地质学、艺术史

三、申请条件

1. 英语达到雅思6.0,专业课成绩优秀(申请时需要提供专业课成绩单作为录取参考)

2. 西语授课专业:西班牙语B1,专业课成绩优秀

四、费用

一个学期的总费用预计在5RMB(不含个人消费),一个学年的总费用预计在10RMB(不含个人消费)

五、申请流程

在国际交流处网页“学生交流”或“立信留学”微信公众号了解项目详情,通过“报名”进入“学生海外项目管理系统”;完成申请信息填报,上传有关资料,下载申请表,请学院签字后,扫描或拍照报名表电子版发国际交流处严老师邮箱(邮箱见下文联系方式,疫情期间可接受电子签名);纸质材料请自行保存好,等恢复正常线下教学秩序后加盖学院公章,再上交国际交流处办公室。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22610日(星期五)中午1200

七、联系人及办公室地址

浦东校区 严老师  金保楼309   邮箱:danielleyandan@163.com

松江校区 刘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大楼105   

欢迎微信咨询:Danielleydsunq008121

八、注意事项

1. 学生赴海外参加访学项目需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报学校审批通过后,方可出国(境)。

2. 学生自行办理出国签证及有关手续。申请国外签证原则上必须提供语言成绩。

3. 学生海外访学期间需正常缴纳我校学费。

4. 学生需预判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因素导致无法正常赴海外访学的可能性。

5. 受海外新冠疫情形势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具体学习模式为线上课程还是线下课程由海外交换院校最终确定。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5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