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全体师生:

受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影响,经学校研究,确定了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调整方案》,对本学期教学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本学期长学段教学将提前一周结束。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424日(周日)安排周二的课(已完成),57日(周六)安排补周三的课,514日(周六)安排补周四的课,521日(周六)安排补周五的课,其他时间按照课表正常授课。

2.原定校历第14周(66日至612日)调整为本学期长学段的最后教学周,第15周(613日至617日)调整为本学期集中考试周。

3.本学期短学段的教学安排另行通知。

请全体师生根据调整安排,合理规划授课和学习进度,顺利完成本学期剩余的教学计划。

        

教务处

20224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