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2021“同频上马”马拉松嘉年华启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2021“同频上马”马拉松嘉年华启动报名啦!


2021上海马拉松是国内唯一的世界田联最高级别精英白金标牌赛事,是无数跑者梦寐以求、一生必跑的马拉松赛,但7%左右的超低报名中签率使绝大多数跑者无缘上马。

你是否梦想有朝一日跑上一场马拉松,梦想有一天与上马选手同框出镜,梦想在朋友圈炫出自己参赛马拉松的官方大片?

那么,来吧!我校“同频上马”马拉松嘉年华再度来袭,启动报名啦!赶快组建你的跑团,让我们以接力的形式完成一生所梦,掀起校园全民健身的热潮!教工还有个人赛哦。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1128(星期日) 7:00(开跑)-11:45(关门)

地点:上川路校区体育场

活动对象:

上川路校区学生;全校教工

活动项目:

(一)马拉松接力(42.195公里)

(二)十分马拉松(仅限教工)

十分之一马拉松(4.22公里);十分之二马拉松(8.44公里);

十分之三马拉松(12.66公里);十分之四马拉松(16.88公里)。

活动报名:

1025-111日,报名邮箱:tongpinshangma@126.com

学生由同一学院班级组成跑团进行报名,教工由个人报名,详见《活动规程》。

活动奖项:

悦享完赛奖、聚力跑团奖、活力跑团奖、幸运之星奖、跑步达人奖

附件:附件1-4

1. 2021“同频上马”马拉松嘉年华活动规程

2. 2021“同频上马”马拉松嘉年华报名表(学生用表)

3. 2021“同频上马”马拉松嘉年华报名表(教师用表)

4.组建及使用KEEP跑团图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