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教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20219月,教务处组织专家对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其中国家级45项目,上海市级130项。专家通过智能管理系统审阅材料,及项目团队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进行了结项评审,现将有关结果公布如下。

国家级:“军旅素质教育背景下的高校退伍学生重返校园生活适应力调查分析”等26个项目通过结项;“长三角区域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及评估体系研究”等17个项目暂缓结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研究—以松江家庭农场为例”等2个项目未通过结项,不予发放第三批经费。(详情见附件1

上海市级:“基于无接触配送的校园智能取餐柜分析”等80个项目通过结项;长三角区域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及评估体系研究”等44个项目暂缓结项;“大数据背景下企业技术多元化与创新绩效关系研究”等6个项目未通过结项,不予发放第三批经费。(详情见附件2

完成结项的项目给予发放结项证明。暂缓、未通过结项的项目须按照要求,提交完整的结项材料后,可补发放结项证明。若对项目置之不理,教务处将单方面撤销负责人身份,不再有参与“大创计划”资格。

附件:1.2020年国家级“大创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汇总表

2.2020年上海市级“大创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2110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