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选拔我校第32期国际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培养具有“诚信品格、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根据我校与海外合作学校签订的有关协议精神,现拟选派若干优秀本科学生作为交换生参加海外合作学校交换生项目。访学时间为20221月—20227月。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面试选拔后择优录取。

一、选拔范围:在校在籍全日制大二、大三、大四年级本科生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未受过处分,身体健康;

2、符合海外接受学校招收要求,承诺遵守接受学校的管理制度;

3、成绩绩点达到2.8及以上,英语听、说、读、写熟练,或雅思、托福成绩达到项目要求;

4、有能力支付海外学习所需的有关费用;

三、申请流程

1.在国际交流处网页“学生交流”或“立信留学”微信公众号了解项目详情,通过“报名”进入“学生海外项目管理系统”;

2.完成申请信息填报(最多可选报5个志愿),上传有关资料,打印申请表,签字后交国际交流处办公室;

3.通过审核后,学生参加选拨考试;

4.国际交流处确定学生名单并进行校内公示。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21928日(星期二)中午1200

五、联系人及办公室地址

浦东校区 严老师  金保楼309 电话:33935418 

松江校区 刘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大楼105 电话:67705344 

欢迎微信咨询:Danielleyd

六、注意事项

1.学生赴海外参加项目需按要求提供所需材料,报学校审批。学生自行办理出国(境)签证及有关手续。申请国(境)外签证原则上必须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国际英语考试成绩最迟在签证前须向大使馆提供。访学期间,免交海外合作学校学费(详见附件1),但需正常缴纳我校学费。

2.学生需预判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原因导致无法正常赴海外学习交流的可能性。

3.受海外新冠疫情形势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具体交换模式为线上课程还是线下课程由海外交换院校最终确定。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922日     

附件:

1.国际交换生项目介绍

2.选拔程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