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非毕业年级学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缓考试安排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本学期201720182019级学生暂缓返校,导致这些学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补缓考试还未进行。考虑到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规律,经研究决定,教务处将利用第13周(6月8日—14日)工作日的晚上和周末安排这部分课程的线上补缓考试。请课程所属学院确定课程考核方式,做好命题、线上考核等工作。二级学院可根据本学院课程的实际情况向教务处提出考试安排变更。请参加本次补缓考试的同学们做好复习和考前准备工作,随时关注进一步的通知。

相关事宜可联系教务处张波老师,联系电话18021097183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务处

               20205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