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规范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发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任课教师:

为推进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加强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内容管理,即日起,课程发布模式由原有的“自动发布”改为“手动发布”。课程不再自动发布到门户,而是需要教师手动操作,从而防止不规范的课程网站显示在门户上。发布到门户的课程网站需要遵循以下原则:

1、 必须与教学有关。

2、 保证课程内容的完整性。

3、保证课程资源的知识产权清晰、明确,不侵犯第三方权益。

4、保证课程内容不存在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和规范性问题以及侵犯知识产权、肖像权等问题,以及其他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问题。

课程发布操作步骤:教师登陆自己的教学空间后,点击需要发布课程的课程图片上的“发布到门户”,然后选择所在院系,这门课程会在所选院系的课程列表中显示。如果需要发布的课程曾经获奖,请选择相应获奖情况和获奖年度,这门课程会在所选获奖栏目中显示。

说明:此项功能调整,不会影响课程网站的原有使用。课程建设资料不完善的课程,平台将不予发布。

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位任课教师,网络教学平台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李霞老师,电话:33935913

 

                                                                     教务处  

2019年12月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