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组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专题分享会的通知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关于组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专题分享会的通知

——第二届教学质量月活动

报告主题1:关于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考

主讲教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王朝晖

报告内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对于各二级学院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本次王朝辉老师为大家分享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在市场营销申报一流专业及文化产业管理新专业建设时,如何凝练自身特色突出优势,促进专业的质量提升;以及采用有效的激励机制和榜样力量推动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有益经验。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个人简介:王朝晖,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博士,复旦大学新闻传播学博士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出版专著《跨国公司的人才本土化》、《电视节目主持人的人才资本运营》,主编教材《国际企业管理原理与实务》、《跨文化管理原理与实务》等。主讲课程《国际企业管理》为上海市精品课程,《跨文化管理》为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2018年被授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2019年获上海市育才奖。

报告主题2:建设新文科示范性本科专业,促进专业建设质量提升

                                                                                ——以金融学专业为例

主讲教师:金融学院 程丽萍

报告内容:本次活动程丽萍老师主要分享我校金融学专业在申报国家级和市级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工作中的思路和经验。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个人简介:程丽萍,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主讲“国际结算”,“金融学”等本科专业课程。

时间:20191126 14:00-16:00

地点:松江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大型研讨室(序伦大楼5楼)

参会范围:教学副院长、专业主任(如有课请其他专业老师代表)、教务办公室主任等,欢迎其他有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

请各学院根据出席范围组织报名,1125日(周一)下班前各学院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tdc2016@126.com

联系方式:50218315 陆慧瑾 张仁鹏

附件一:参会报名表191126

附件2:学院培训名额分配表(参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1911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