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9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位同学:

为了有针对性的优化教学资源,提高教学安排的合理性和有效性,新学期的选课设置了预选环节。参选课程:通识课平台选修课(包括国际视野类、人文社科类、科学技术类、艺术类、体育类)及学科基础课平台选修课、专业课平台选修课和实践教学选修课。本轮选课面向全校在校学生,具体环节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6级本科、2017级(本、专)科、2018级(本、专)科,2019级(本、专)科

二、选课时间

201911910:00-2019111216:00

三、相关说明

1.课程预选是学校教学安排的重要环节,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进行课程预选。

2.本次预选的课程不限教学时间与教室容量。预选结果作为新学期课程开设的重要依据

3.学生进行课程预选前,请参考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一览指导书),并根据个人计划完成情况进行课程预选。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1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