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学院(部门)、学生社团:

为支持打造高品质、高品位的学生社团活动,增强学生社团的创造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决定对我校学生社团活动实行项目化管理,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活动项目申报工作,以“青春献礼我的祖国”为主题,对有特色、有品牌、有创意的精品社团活动项目给予有层次、有重点的支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为完成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并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完成2019-2020学年秋季注册的学生社团。

(二)项目化立项基本类型:1、校园文化;2、精品活动;3、专项活动。

(三)项目化立项基本内容:能体现校园风气和校园精神,内容健康、向上的,能结合学生社团特点,具有一定文化品位,面向全校学生所开展的活动。

(四)各项目申报至少须有指导老师1名。

二、项目申报程序

(一)递交申请

1、申报时间:

20191016日(周三) 至20191022日(周二)

2、申报方式:

有意愿申报的学生社团请于1022日(周二)16:00之前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社团活动项目立项申报书》(附件3)按照指定方式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

电子版材料申报:

电子版发到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邮箱。

浦东校区:邮件主题命名为“浦东+XX社团活动项目立项申报书”,邮箱地址:shfcsheliangg@126.com

松江校区:邮件主题命名为“松江+XX社团活动项目立项申报书”,邮箱地址:lxshelian2014n@163.com

纸质版材料申报:

加盖学院团委(部门)公章分校区将材料报送至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浦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04室;

联系人:顾皓奇:15026819192;温汝莎:18232999894

松江校区:序伦大楼222室;

联系人:陈泓希:13757471691;常 惠:13694780166

(二)项目审核

项目审核分为初审和答辩两个环节。校学生社团活动项目化审核小组根据书面材料进行初评,评选出进入立项答辩环节项目。各入围立项答辩的小组,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结果公示

经评审小组审核后下发通知并在校团委网站进行结果公示。

四、工作要求

1、学生社团活动项目化管理是推进学生社团规范管理,实现资源分配精准化,提升信息透明度的重要举措,望各学生社团高度重视。

2、实施学生社团活动项目化后,学生社团社费支出外项目全部进入此次项目化管理总盘子。

3、本次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务必注意报送材料日期的时限,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相关材料。

附件:

1、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社团活动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暂行)

2、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活动立项操作说明

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社团活动项目立项申报书

4、学生社团活动申报立项评分细则

党委学工部、团委

                            201910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