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2019年寒假香港世界500强金融实习项目报名和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2017年我校启动香港金融实习项目,现已成功举办三届。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好的了解该项目,现邀请项目负责老师来我校宣讲。欢迎有兴趣赴香港金融机构实习的同学踊跃参加。

 

宣讲内容:2019年寒假香港世界500强金融实习项目介绍

宣讲时间:1114 1230-13:30

宣讲地点:浦东校区 金保楼301

 

项目简介:

该实习计划是由香港世界500强企业主办,对大陆地区优秀的大学生进行培训和实习锻炼的一个综合项目。项目由职业经理人培训、企业实际操作业务、金融行业面面观、财富管理报告大赛等重要元素构成,既是对商业和管理学的实践延展,也是对跨国实证考察,使学员不仅可以获得跨国业高管推荐信和实习证明,还能收获独一无二的香港名企的港工作体验。成功完成该实习项目的同学,可申请我校海外访学奖学金资助。

 

项目优势:

参与香港金融实习的你将会获得:

l 国际化视野与前瞻性金融思维

l 商业世界最金字塔尖的人脉圈子

l 香港世界500强公司实习证明

l 香港世界500强公司高管推荐信

l 一段完美的港工体验&香港旅行

 

项目日期:2019224- 3233日我校开学)

项目人数:每组15-20人。

项目费用:人民币7080(仅供参考,根据参加项目人数,行程时间等稍有调整)

费用包含:实习生在港期间的住宿费用(四星级酒店)、公共交通费用(八达通150元港币)、餐费(600元人民币)、公司聚餐、相关保险费用;培训所需行政管理费、企业会议室及设备使用费、讲师课酬、教材费、企业投资报告比赛评审费等。
费用不包含:实习生在港期间的个人消费,以及往返交通费(本项目将统一订机票,往返机票价格大约1500元,以实际出票为准)。往返交通也可以选择动车,费用在500以内。

报名要求:我校在校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本硕学生均可参加)

报名截止:20181210

学分认定: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按程序获得我校创新实践学分(2学分)(浦东校区2014级、2015级同学除外)。

报名材料:

请提交纸质版:游学项目申请表。

报名表链接:http://gjjlc.lixin.edu.cn/zlxzn/hsjl/62612.htm

报名方式:

请有兴趣参加实习项目的同学填写好报名表发送到电子邮箱danielleyandan@163.com,纸质版请提交国际交流处。

浦东校区严老师

金保楼309办公室  021-33935418

松江校区刘老师

行政楼105办公室 021-67705344

更多出国实时项目和资讯,请关注我校国际交流处“立信留学”官方公众号。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8年1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