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Mirage无人之境-演出通告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演出剧目:《Mirage|无人之境》

演出单位:D.LAB DANCE

演出时间:201811518:30

演出地点:松江校区昭信堂

入场方式:凭票入场

 

索票方式

1、教职工

以部门为单位填写附件1(《Mirage|无人之境》演出票签领单),松江校区:请于1030-11212:3016:30,至松江校区序伦大楼二楼学生事务中心领取(也可于111-29:0016:00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217室);浦东校区:请于1030-112日至行政楼505室集体领取演出票,每人限2张,共300张,领完即止,演出时凭票入场。

2、学生

松江校区学生可于1030-11212:3016:30,至松江校区序伦大楼二楼学生事务中心凭本人一卡通领取演出票,每人限一张,共700张,领完即止;浦东校区学生于1030日—1129:0016:00至浦东校区行政楼505室凭本人一卡通领取演出票,每人限一张,共200张。

 

党委宣传部

20181029

 

Mirage|无人之境》简介:

现代舞《Mirage|无人之境》是2018年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春“艺”盎然系列演出的作品之一,是一部再现当代金融从业者的世界、映射无数职场精英生活剪影的现代舞。

作品主创

编导 胡颂威

香港芭蕾舞团青年舞者

亚洲国际艺术节舞蹈比赛的民间舞组别一等奖

香港艺术发展奖艺术新秀奖

主演 段婧婷

上海芭蕾舞团前任首席、D.LAB DANCE创始人

2001年上海国际芭蕾舞大赛评委特别奖

2002年瓦尔纳国际芭蕾舞大赛最佳新人奖

2003年全国桃李杯舞蹈大赛芭蕾舞组三等奖

中国首届舞林争霸全国20

节目介绍

在作品主题的选择上,D.LAB DANCE这次挑战了“金融界”——一个人们顶着令人窒息的压力,穿梭于冰冷的办公区域,和数据为伴,带着“精英”光环的领域。

 

 

提到金融业,人们往往会用深不可测来形容。而金融从业者,也似乎一直都戴着神秘的面具。那些西装革履之人就像是能够点石成金的魔法师,让拥趸者至始至终都保持着好奇的心,想要一窥究竟。可又有谁知道,在光鲜亮丽的外衣之下包裹着的他们,是乖张执拗?还是在强颜欢笑?


如今的办公室或许已经成为了一个个“战场”,为了在金钱世界里争得寸土之地,他们时而谨小慎微,时而无畏无惧。然而当夜幕降临,硝烟退去时,这一路的披荆斩棘仿佛只剩下一声叹息,胜利与否已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

在金融业的浮华表象之下,每个人都在孤独起舞。就如同在昏暗中亦步亦趋的舞者,竭力地舞动着去守住从远处倾斜下来的一束光。

Mirage/无人之境》将“金融人”的世界完整地展现在舞台上,用直戳心窝的肢体语言表达他们身处于金字塔尖的孤独与迷茫,让每一位与这一行业相关的观众都能在台上“找到”自己的剪影。它展现了金融界真实的全貌:用极简的肢体语言喊出金融从业者内心深处的话语;用西装、公文包、办公桌椅等道具建构出“办公室”——这一我们最常在其中厮杀、沉沦的战场。

 

一边是呼应当代主题的创作灵感,一边是肢体极富感染力的舞蹈演员。他们在对于现代舞的理解与探索,形式与内涵等方面碰撞出了激烈的“化学反应”,让作品更加饱满。

在《Mirage/无人之境》的演出中,观众除了能感受到演员肢体表演的张力和感染力,还将多角度地体验新颖的艺术跨界视觉呈现,其中包括与多媒体影像和声音装置的结合。D.LAB DANCE特邀新锐音乐制作人班磊为这次演出打造全新配乐,让作品以最佳的视、听效果与观众做最大的感官交流。

附件1:Mirage无人之境演出票签领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