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选拔第28期国际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培养具有“诚信品格、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加快我校的国际化办学进程,根据我校与海外合作学校签订的有关协议精神,我校拟选派若干优秀本科学生作为交换生赴海外合作院校学习。访学时间为20191月—20196月。

访学期间,免交海外合作学校学费(部分院校除外,详见附件1),但需正常缴纳我校学费。交换学习结束回国后,可申请我校海外学习、实习奖学金资助。

(一)选拔范围:在校在籍全日制中国本科生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符合海外接受学校招收要求,承诺遵守接受学校的管理制度

3、学习成绩良好,英语成绩良好,英语口语流利

4、有能力支付海外学习所需的其他费用

5、根据要求和惯例,学生需自行办理出国(境)签证及有关手续。申请国(境)外签证原则上必须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国际英语考试成绩最迟在签证前须向使领馆提供。

(三)申请材料:

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选拔后择优录取。有意参加的同学尽快将报名材料交到国际交流处办公室(浦东校区 金保楼309室,松江校区 行政楼105),同时将电子汇总表(附件4)发送至liuqingfang@lixin.edu.cn

1. 国际交换生项目申请表(附件3);

2. 历年中英文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

3. 个人中英文简历(中英文各一页,A4单面打印,无格式要求);

4. 有国际英语考试成绩的学生提交成绩单复印件;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8921

(五)联系人:刘老师 67705344

  

 关于选拔第28期国际交换生的通知 附件1-4 

国际交流处 

20189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