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上海金融发展研究中心(上海高校智库)专项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科技金融研究院承担着上海金融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并以建设其成为立足上海、服务全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型高校智库为目标。近年来,研究院积极参与资政启民,追踪新金融发展最前沿信息,为政府决策和行业发展建言建策,提供智力支持。现对接国家、上海市和行业发展需求,根据有关政府部门、学者专家、行业单位的建议和意见,研究院特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标。

一、范围和要求

1、本次专项项目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标。

2、项目负责人须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并对项目组成员的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负责,团队组成应跨单位、跨专业开展联合研究,鼓励实务领域人员参与研究。

3、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较强的研究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项目组主要成员须熟悉相关领域情况,曾经开展过相关问题研究。

4、项目研究要以决策咨询为主,力争为上海乃至全国的金融经济发展建言建策,提供智力支持。

二、项目招标指南

  本次招标分成两类,专项项目公开招标和智库管理研究定向招标:

1、专项项目公开招标:要求对接国家、上海市和行业发展需求,聚焦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领域,以决策咨询建言献策为研究成果转化。题目要求:自行选题,不少于三个专项研究,题目自拟。例如:关于新金融领域的若干专项研究。

2、定向招标项目:上海高校智库管理服务提升研究(该项目仅向上海金融发展研究中心定向招标,结项要求研究报告不少于15000字,其他管理同专项项目招标)。

三、项目管理

1、投标时间:2018910-18日,逾期不予受理。(以邮寄日期或电子邮件日期为准)

2、投标材料:按要求填写并打印《申报书》和《匿名评审表》(各一式伍份)。标书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匿名评审表》不得出现项目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以及其他相关信息。请在规定期限内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标书。地址:上海浦东上川路995号金保楼407室,联系人:潘睿劼,电话:13641653639,电话:021-68681632,邮箱:kejijinrong @lixin.edu.cn

3、标书评审:组织专家对《匿名评审表》进行评审,确定最终中标项目。

4、评审结果:将于201810月前公布招标评审结果。

四、研究实施进度与要求:

1、项目负责人自收到立项通知起一周内,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立项、开题等后继工作。

2、结项时间:20181210

3、结项要求:(1)提交至少3篇决策咨询的成果转化(每篇2000字左右),免评审结项要求另行规定;如成果转化未达到免评审结项要求,需提交15000-20000字研究报告,由招标单位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鉴定、验收。(2)成果转化须以“上海金融发展研究中心(上海高校智库)”进行,撰稿人保留署名权。(3)招标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向有关专题的撰写者进行决策咨询建言献策的约稿。

4、负责人需遵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财务报销等有关规定。如未通过结项,中心有权追回所有经费。

申报书和匿名评审表

科技金融研究院

20189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