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辅仁大学2018年秋季交换生项目及UCLA、UC Berkeley,Standford国际交流课程(企业创新管理)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辅仁大学校办负责人张荣芳女士将于201839日访问我校松江校区,并为我校学生介绍关于2018年秋季交换生项目及2018UCLAUC BerkeleyStandford国际交流课程(企业创新管理)项目,同时接受同学们的现场咨询。

辅仁大学于1925年在北京建校,与北京、清华、燕京号称北京四大名校,1961年在台湾复校,是海峡两岸第一所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AACSB)的高校,在QS亚洲大学总排名中,辅仁大学名列台湾第一名私立大学。

【宣讲会时间】:201839日(周五)14:30

【宣讲会地点】:松江校区3DS33教室

【项目链接】http://www.ext.fju.edu.tw/allcourse-info.php?courseno=2142#main

欢迎全校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