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的通知》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全日制本科专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学生每学期开学初应按学籍管理规定办理注册报到手续。为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报到注册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安排:

1.报到注册时间:201834日(周日)8:30-11:30  13:00-16:00

2.报到注册地点:学生本人携带学生证和缴费凭证到各二级学院浦东校区和松江校区教务办公室进行注册盖章,请各学院安排好注册工作人员。

3.学生从35日(周一)开始按课表正常上课。

二、学生须按时返校报到上课,凡因故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者,应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凡无故不按时报到注册者或请假未获准者,将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请各学院在36日(周二)下午400前,将学生报到注册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报至教务处学籍科。

 

附件1:学生报到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0181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