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通过集群网络通讯系统发布工作提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单位(部门):

学校为广大教职员工配备的集群网络通讯设备已基本到位。为切实做好学校重要工作信息的发布工作,方便广大教职员工第一时间获知相关信息,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811日起,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牵头,通过学校集群网络通讯系统对重要工作信息进行短信提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集群网络通讯系统发布短信提示的重要工作信息主要包括全体教职员工应周知的信息和涉及广大教职员工相关利益的信息等。

二、工作提示原则上每周发布一次。寒暑假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发布。

三、各单位(部门)如有需要通过集群网络通讯系统发布提示的重要工作信息,经本单位(部门)负责人审核同意后,于每周四下班前将信息发送至xxfb@lixin.edu.cn。内容格式一般为“**工作的相关具体内容,已在OA系统(或校园网主页、相关部门网页)发布,请您注意查看”。(注:拟于2018年元旦发布的工作提示,请于本月28日前完成内容提交。)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712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