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财务与贸易问题研究”国际研讨会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为推动对新兴市场国家的财务与贸易问题研究,广泛深入探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财务、贸易、金融等相关理论与实务问题,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将与国际期刊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SSCI http://www.tandfonline.com/loi/mree20)合作举办国际研讨会,现向海内外学者征稿。

本次会议将邀请包括国际期刊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主编在内的多位知名海内外专家出席并作主题演讲,参会论文将被择优推荐刊发。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承办单位: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支持期刊: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

二、 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8621日至2018622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三、会议主题

“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财务与贸易问题研究

四、 会议费用

会议注册费:1800元人民币或260美元,在读学生减半。

五、论文范围与要求

“一带一路”倡议下的相关财务与贸易热点问题研究,包括(但不限于):投融资、会计、审计、公司治理、贸易、税务、供应链管理、绿色金融、能源经济等。

六、征稿安排

1.截稿日期:20184924:00

2.用稿通知发出日期:不晚于20185224:00

3. 收稿邮箱:lixinemft@163.com   lixinemft@lixin.edu.cn

4.投稿和报告语言:英语

 

联系人:朱颖隽   +8621 67705142   13601815384

        梁艳芳   +8621 67705142   18021098571

 

工商管理高原学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2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