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缴纳2018年大学生医保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位同学:

为了保证每一位大学生在校期间能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根据国家规定,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保需个人承担的费用。个人缴费标准与上海城镇居民中小学生一样,2018年个人缴费标准是每人每年110元。具体缴费办法如下:

学校授权银行根据报名总名单从学生本人银行卡中统一批量扣款。请同学务必在1221前将足额医保费存入学校扣学杂费的银行卡中,银行将于1221日扣款,请保证扣款时银行卡内余额充足

银行卡遗失的同学,请及时挂失银行卡并补办新卡,在1220日之前带好身份证、新银行卡到学校财务处(浦东校区行政楼311室,或松江校区行政楼201室)登记。(提示:持农行卡的同学登记6228开头的19位卡号,持工行卡的同学登记1001开头的19位基本账户号)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1712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