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入场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2:45开始。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入场。开考时间:上午9:00开始,下午3:00开始。开考后,禁止入场。在考试全过程中,严禁离开考场。

二、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需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缺任一证件不得进入考场,准考证补办截止到121516:00补办地点:浦东校区实验中心221,松江校区行政楼119B

三、必须自备带有耳机的收音机,并调试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互相借用文具、不得使用修正液(带)。

四、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做答题目,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五、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规定处置。

六、考生拿到准考证后务请仔细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凡信息不符者不得进入考场。

                                        教务处     

                                   201712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