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华好戏”之黄梅戏折子戏专场演出通告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演出剧目:黄梅戏折子戏专场

演出单位:徽色经典上海黄梅戏剧团

演出时间:201711221400

演出地点:松江校区昭信堂

入场方式:凭券入场

索票方式

1.教职工

以部门为单位填写附件1(《黄梅戏折子戏专场》入场券签领单),于即日起至11229:0016:00至党委宣传部(松江校区行政楼217室、浦东校区行政楼505室)集体领取入场券,每人限2张,共200张,领完即止,演出时凭券入场。

2.学生

松江校区学生可于即日起至1122日工作日12:3018:30(其中1117日为12:30-1630)至松江校区序伦大楼二楼学生事务中心凭本人一卡通领取入场券,每人限两张,共600张,领完即止;浦东校区学生于即日起至11229:0016:00至浦东校区行政楼505室凭本人一卡通领取入场券,每人限一张,共200张。

《黄梅戏折子戏专场》入场卷签领单

党委宣传部  

20171115

 

 

演出戏曲介绍:

黄梅戏,原名黄梅调、采茶戏等,起源于湖北黄梅县,发展壮大于安徽安庆。黄梅戏与京剧、越剧、评剧、豫剧并称“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也是安徽省的主要地方戏曲剧种。黄梅戏用安庆语言念唱,唱腔淳朴流畅,以明快抒情见长,具有丰富的表现力;表演质朴细致,以真实活泼著称。黄梅戏来自于民间,雅俗共赏、怡情悦性,以浓郁的生活气息和清新的乡土风味感染观众。一曲《天仙配》让黄梅戏流行于大江南北,在海外亦有较高的声誉。2006520日,黄梅戏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