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2018“立信大联欢”征荐与表演评比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全校教职工:

为回应大家对原两校区“教工春晚”的强烈呼声,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喜迎校庆90周年,增进各校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将开展2018“立信大联欢”教职工迎新联欢系列活动。现就其中“立信大联欢”征集与推荐活动和“我想去联欢”表演评比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一、“立信大联欢”征集与推荐活动

1.时间:

20171113日(星期一)至124日(星期一)

2.内容:

1)演出主题征集: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校庆90周年、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立德树人与文化育人、迎接新年等方面凝练不超过16个字的中文或中、英(英文不超过10个单词)双语演出主题。

2)演出舞台标识征集:可结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梦圆立信”的活动主题、“立信”校训、“立诚明德、经世致用”大学精神、2018新年等要素设计2018“立信大联欢”演出的舞台标识图案。

3)演出主持人选推荐:可面向全校教职工,根据各校区在历年联欢活动中担任主持人的情况和近年来新进校的有主持或相关特长的“新”教职工情况,推荐6名(33女)主持人选。

3.要求:

1)凡在我校工作过的教职工均可参加征集与推荐活动。

2)参加演出主题征集活动者请以“主题征集+本人姓名”为标题,将填写好的《2018“立信大联欢”演出主题征集活动申报表》(附件一)作为附件,发送邮件至活动邮箱;参加演出舞台标识征集活动者请以“标识征集+本人姓名”为标题,将设计好的图案以jpg文件格式作为附件,发送邮件至活动邮箱;参加主持人选推荐活动者请以“主持人+本人姓名”为标题,将填写好的《2018“立信大联欢”演出主持人选推荐表》(附件二)作为附件,发送邮件至活动邮箱。

3)活动截至时间:2017124日(星期一)1600之前,活动邮箱:lxgh@lixin.edu.cn

4.奖励:

校工会将组织评选小组或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评奖,凡被演出正式采用的主题和标识、推荐的6名主持人选与2018“立信大联欢”演出主持人完全一致的将获得特等奖,获奖者将受邀参加演出现场互动环节;根据每项征集和推荐活动的参与情况,按照不超过三分之二的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未获得上述奖项的参与者均获得参与奖。

二、“我想去联欢”表演评比活动

1.时间:

2017124日(星期一)至1220日(星期三)

2.内容:

1)以“我想去联欢”为主题,对所有想参加2018“立信大联欢”演出的节目,分别安排在浦东校区和松江校区举行表演评比活动。

2)采用专业评委、师生评委和微信投票等综合方式对所有参演节目进行评比。

3.要求:

1)希望在各二级党组织的指导关心下,在各二级工会的发动组织下,引导帮助广大教职工围绕活动背景和主题积极申报参演节目。

2)每个二级工会原则上应推荐申报至少1个集体节目(不少于3人);跨二级工会合作表演的节目建议由演员人数较多的二级工会申报;邀请学生、亲属和校友参与的节目,学生、亲属和校友参演人数不能超过教职工参演人数;教职工个人或组合也可自主申报节目。

3)节目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力争贴近新时代的主旋律,力争贴近活动背景和主题,力争贴近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节目形式不限,鼓励创新,小品、相声、朗诵、魔术、音乐剧、舞台剧等形式的节目时长不超过8分钟,其它类型节目的时长不超过5分钟。

4)节目申报截止时间为124日(星期一)1600之前,请申报节目的单位或个人以“节目申报+二级工会名称(或本人姓名)”为标题,将填写好的《“我想去联欢”表演评比节目申报表》(附件三)作为附件,发送邮件至邮箱:lxgh@lixin.edu.cn

5)“我想去联欢”表演评比时间拟定为1220日(星期三)下午,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奖励:

校工会将根据“我想去联欢”表演现场专业评委、师生评委的评分结果,综合参考微信投票等方式的评选结果,按照不超过节目总数三分之二的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余三分之一的节目获得表演奖;获得一、二等奖的节目将直接参加2018“立信大联欢”的演出。

 

 

 附件:2018“立信大联欢”演出主题征集活动申报表

 

                                                       校工会    

                                                 201711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