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学院:

为了更合理的优化教学资源,加强对教学安排环节的过程管理,提高教学安排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对下学期的课程增加了预选环节。参选课程:公共类选修课(包括国际视野类、人文社科类、科学技术类、艺术体育类、实践教学选修课、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实训课平台选修课、实验超市项目)及专业类选修课(包括专业课平台选修课、专业课平台跨专业选修课、学科基础选修课)。本轮选课面向全校在校学生,具体环节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5级本科、2016级(本、专)科、2017级(本、专)科。

二、选课时间

2017111311:002017111512:00

三、相关说明

1.课程预选是学校教学安排的重要环节,请各学院务必组织好学生进行课程预选。

2.本次预选的课程不限教学时间与教室容量。预选结果仅作为下学期课程开设的重要依据(选课结束将进行系统筛选,选课人数未满15人的课程将不会在新学期开设)。

3.学生进行课程预选前,请参考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一览指导书),并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进行课程预选。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11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