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纽卡斯尔大学 “3+1+1”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国际交流老师Dr. Tony DrewAssistant Dean, International Senior Lecturer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将于1117下午14:30分在松江校区3DS21教室为同学们进行纽卡斯尔大学“3+1+1”项目的具体讲解。希望有兴趣的学生踊跃参加,了解相关事宜,为自己的学业发展和职业生涯开拓创造更多的机会。

宣讲会时间:1117日(星期五)下午14:30-16:00

宣讲会地点:松江校区3DS21教室

宣讲人:  Dr. Tony Drew

联系人:  工商管理学院谢老师

联系电话: 33938365

 工商管理学院 

20171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