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选拔我校第二十六期国际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培养和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根据我校与海外合作学校签订的相关协议,我校拟于2017—2018学年选派若干优秀的本科学生作为交换生赴海外合作学校访学一学期。

(一)选拔范围:

我校在读本科生(限大学二、三、四年级学生报名)。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符合海外学校条件要求且承诺遵守海外学校管理制度;

3、学习成绩良好,外语成绩良好,口语流利;

4、有能力支付项目所需费用;

5、申请国(境)外签证原则上必须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报名参加者最迟须在签证前向大使馆提供国际英语考试成绩。

(三)选拔程序:

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审核,国际交流学院面试后择优录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同学请尽快至所在学院外事秘书处报名,并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 国际交换生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3);

2. 历年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公章);

3. 个人中、英文简历各一份(简历限一页,单面A4打印,无格式要求);

4. 建议有国际英语考试成绩的学生提交相应的成绩单复印件。

(四)交换生优惠政策

访学期间,仅需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免交海外合作学校学费(部分院校除外)。有关费用支出以及能否申请资助详见附件一(最新项目介绍)。

交换生成功访学回国后,可申请我校国(境)外学习实习项目资助。基本资助标准拟为:港澳台地区0.5-1万元人民币;欧美加等国家1-3万元人民币。具体资助金额将根据学生学业情况,由我校国(境)外学习、实习项目资助评审小组讨论后决定。

各学院外事秘书审核汇总后于2016929日(星期五)1200前将报名表和相关材料提交国际交流学院。电子报名汇总表请发到danielleyandan@163.com

 

联系人:国际交流学院

浦东校区 严老师  电话:33935418 金保楼309房间

松江校区 刘老师  电话:67705344 序伦大楼1206房间

附件:1.最新项目介绍

2.选拔程序

3.申请表格

4.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课程学分认定管理暂行办法

5.电子汇总表

 

国际交流学院

20179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