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及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位同学: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知,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启动我校考试报名一律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费由银行从学生个人银行卡中批量扣缴,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

英语: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二、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      2017121609:0011:20 

英语六级      2017121615:0017:25 

三、报名对象

四级:

2014级、2015级、2016级本科学生;2015级、2016级专科学生;研究生。

六级: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最高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学生。

注:学生必须在本人所在学校参加考试,不允许跨校参加考试不在报名对象中的学生请不要报名,否则正式报名时仍将被踢出

四、报名费:25/门次

五、网上报名时间:201791512:00---201792124:00

报名期间系统每天24小时开放,请严格按上述时间报名,逾期不得补报。

六、报名办法

1)登录校园首页,http://www.lixin.edu.cn/

2)在右下角的教务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进入校园信息平台后,点击“我的校外考试点击 “报名”,选择需报考科目报名并确认个人信息提交报名即可。

  4)在报名截止日前可在系统中取消报名,截止日后将不能更改任何报名信息。

七、缴费办法

本次考试报名费不再收取现金,而是在网上报名截止后,财务处授权银行根据报名总名单从学生本人银行卡中统一批量扣款。请同学们务必在922前将足额报名费存入学校扣学费的卡中,银行将会在922日至926日期间任一天扣款,请保证扣款时卡内余额充足

松江校区从工商银行卡扣缴。若卡遗失的同学,松江校区:请务必在原账号下(1001开头位数是19位的,注意账号不能变更)补办一张新卡,新补办的卡号不需要到财务处登记。

浦东校区从农行金穗卡扣缴。若卡遗失的同学,浦东校区:请及时补办农行借记卡,并于921前携带银行卡及身份证到浦东校区财务处(行政楼311室)登记。

只有网上报名和报名费扣缴均成功的考生,才被视为报名成功。若缴费不成功,视作自愿放弃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67705121

有关发放准考证、考场安排等事项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79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