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3+1”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国立大学,拥有100多个专业,包括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办学宗旨是为国家培养实用型的工程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人才,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作为英国最新型的一所现代化大学,拥有英国最大最先进的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所有的教室配备计算机多媒体先进教学设备。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卓越的声誉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有22000名全日制学生,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海外留学生。

目前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与我校合作“3+1”项目,介绍如下:

项目模式:符合条件的我校计算机、统计学、数学专业的学生大四可以赴赫特福德大学学习一年。

项目要求:三年本科课程且指定专业课平均分不低于70%。雅思成绩达到6.0,单科成绩不低于5.5

国外就读专业:计算机、应用数学、统计学。

为了更好的了解该项目,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中国代表处周老师将于328日访问我校并与学生见面。欢迎有兴趣赴英国名校深造的学生踊跃参加。

 

 间:328日(星期二)下午13:00-15:00

 点:浦东校区5号教学楼118

宣讲人:英国赫特福德大学中国代表处周老师

联系人:国际交流学院刘老师严老师

联系电话:33935418 

 

国际交流学院(中丹学院)

20173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