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单位(部门):

2017年寒假即将来临,为了加强节假日期间学校的安全工作,请各部门安全责任人在假期离校之际,督促本部门安全员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并要求做好如下安全工作事项:

1.做好防火工作,清除易燃物品,离开工作场所前,检查所有电器是否切断电源。

2.做好防盗工作,离校前关好窗,锁好门,并拉上窗帘,切勿在办公室内存放私人贵重物品和现金。

3.学院辅导员老师应提醒离校学生做好宿舍的关窗锁门切断电源等安全事项,要教育学生在离校和返校途中,不轻信陌生人,防止上当受骗。

4.寒假期间如有师生需要出行,务请注意出行安全。

5.学生公寓的管理人员应加强假期内的安全检查,强化门卫管理,防止外来人员留宿情况发生,严控钥匙随意借用。

6.后勤部门加强对施工、修缮的工地管理,施工区域与教学和生活区要安全隔离。确保假期正常供水供电。

最后,提前预祝各位师生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安全生产办公室)

20171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