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订阅2017年报刊杂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各单位、各部门:

2017年订阅报刊工作从即日起开始,各单位、各部门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和实际需要自行订阅(费用由本单位专项支出,目录可参考邮局下发的《2017邮发报刊简明目录》一书)。《目录》会在领取教职工报刊订阅单时一并发放。

1、各单位、部门订阅《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求是》、《上海金融报》等报刊杂志按照相关要求,宣传部统一调配。

2、根据有关精神,2017年个人订报办法,按照在编在岗教职工(具体人数以人事处至20161110日核定人数为标准),每人发放“报刊订阅单”,教工凭订报单就近到邮局自行订阅。各单位请于20161114日至16日,派指定人员到宣传部(浦东校区行政楼505室)领取2017年教工“报刊订阅单”。

3、为方便各单位、部门,全校教职工订阅报刊,根据以往惯例,曹路邮局将于20161116日(周三)9点至16点;1123日(周三)9点至16点,分两次来学校上门提供现场咨询和收订报刊服务工作,地点为行政楼底楼大厅。需要订阅报刊杂志的单位、部门和教职工个人届时请到行政楼底楼大厅办理订阅手续。 

联系人:许冰 

 话:外线50213955 内线8023

 

党委宣传部   

  201611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