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关于浦东校区暑假期间正式开放6400考研自修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同学们:

    根据《上海金融学院考研自修室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学校审核,现已完成考研自修室暑假期间申请工作。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附件中为这次申请的学生名单)。

自修室将于81日(下周一)开始投入使用,开放时间为81日至912日,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9:00,请各位同学及时前往考研自修室学习,一人一座。如有疑问,请咨询暑假自修室管理员汤同学,电话:18217691997

:自修室开放时间内,请各位同学自主管理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自觉维护自修室环境整洁与安静,为形成学校良好的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请暑假期间暂时使用自修教室的同学于912日前将自己的物品带离自修室。

                                          学生处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