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风格个性化
中文 | English
相关链接

互动教学中“兴趣缺失”学生的发现与激励——基于金融学课程的观察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点击率:


一、沙龙主题

互动教学中“兴趣缺失”学生的发现与激励——基于金融学课程的观察

二、沙龙简介

本次教学沙龙通过对金融学课程互动教学中的观察,探讨“兴趣缺失”学生的心理特点和关心激励方法。对于专业课程或基础课程出现“兴趣缺失”情况时,往往会导致大学生学习状态低落,难以通过大学的基本考核,甚至陷入难以毕业的困境。如果能够在课堂中对这类学生及时发现并积极鼓励辅导,或许能够帮助到一部分学生。在教学讨论的基础上,本次沙龙将对部分学生的主要心理特点进行一定的总结。

三、召集人及简介

姜华东,金融学院,副教授,王楚明名师工作室成员

主讲课程:《金融学》、《国际金融》、《投资银行学》、《金融理论与政策》等。

四、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9419日(周五10:00—11:30

  活动地点:立信海集方金融中心大型研讨室(松江校区序伦大楼4409室)

五、报名事项

考虑到场地限制和活动效果,沙龙拟接纳报名的人数为20人,报满为止,请感兴趣的老师尽早到召集人姜华东老师处报名,以方便为各位提供茶歇。

报名邮箱:jianghd@lixin.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报名教学研讨沙龙+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与发展中心

2019415

分享到: